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0411|回复: 5

【09.06.01】 音乐咖啡失眠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晚回顾了一下新加坡的影视剧,忽然让我找到了一首我一直找寻的歌,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,感觉这歌很有味道; N) Q# C. ~  N$ R+ t+ Z$ R: W) h6 v* C7 X" v
发表于 2009-6-1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恩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 H+ a: L2 Q4 |; q* _8 n% r
好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6-1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。。。。歌名就是这个题目么?
( J  Y2 N! ^) q# [" h+ t谢谢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,歌名就是这个题目,是裘海正的,当时只知道旋律,不知道歌名,所以找了许久也没找到,昨晚一记意外让我看到了歌名,嘿嘿
发表于 2009-6-1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joyce.yang
5 k- b. Z; w  m+ y* I. a嗯! 往往无心插柳会成事....
发表于 2009-6-1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,很好听,谢谢楼主的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22:11 , Processed in 0.10223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