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6612|回复: 25

【08.09.19】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动人声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9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标题好像有点吓人,但是我听了之后真的起鸡皮疙瘩。</P>, T; ~7 ^  g$ N/ s% ^! z5 |
<>天哪,如果让你听声音,你会说这个女的唱的不错,应该有20来岁了吧。</P>/ a+ J& r1 ]! p* }/ P* O6 n
<>错错错错错。。。</P>
" O% n, q( {/ w/ K<>11岁的女孩在美国偶像中的表现,让我目瞪口呆。</P>
6 Y4 y% o$ Y0 T3 t4 ]4 o  E<></P>5 H7 ^2 x! F" e' F
<>拿来和亲们一起分享一下。</P>
* O7 {/ s1 }2 v<><A href="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M2NjU3ODQ=.html">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M2NjU3ODQ=.html</A></P>
' W) Z  B3 A3 Y# n" h- {<></P>
发表于 2008-9-19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那,她真的是11岁么?太夸张了!!简直像31\41岁\或者51岁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9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 了之后我再想我11岁的时候再唱什么歌。 ! T  h  S+ z' e! [- l
大概是两只老虎吧。。。' r4 h9 d. }4 ^4 K
哈哈哈~~~
发表于 2008-9-19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美国人还真不是一般地早熟,偶觉得偶都算老成的了,米想到这小侄女的声音比偶声音还老成……汗,八过说实话,唱得可真是好,偶要能唱这样,估计前几年参加超女早就红了!!
发表于 2008-9-19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得不错,可这声音实在是........真的让人难以置信这居然是一个11岁女孩的声音,汗.......
发表于 2008-9-19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呀,惊叹!那个声音和年龄太不配了,一个字:怪!看看自己~~~
发表于 2008-9-19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成熟 ,的确让人起鸡皮疙瘩。 我还是喜欢孩子天真的童声!!
发表于 2008-9-19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月前已经看过这个视频了,确实惊为天人。还转载到了我的空间里,她后来得到了那一季的冠军。是《美国达人》不是《美国偶像》呵呵!
2 j+ [) z+ Z3 H7 u
: E: p+ O) n# G[ 本帖最后由 Tikmi2008 于 2008-9-19 22:37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发表于 2008-9-19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一个11岁的小女孩,竟能唱得如此的棒,只能感叹天才,不过太早熟了点。
发表于 2008-9-19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舒服,还是普通的好,传统人士,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3:27 , Processed in 0.09268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