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0868|回复: 12

【09.02.12】 曾经是我最爱的人MV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2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曾经是我最爱的人5 b! e# J! L. I' F  v, ]9 e

) z1 p% x7 E; Z/ U# Q
. s  w) W9 M. ~: ]$ e8 t8 `/ l/ N5 Z- J. e$ f' v3 E. ]8 q
亲们来点看法吧,谢谢!!
发表于 2009-2-12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词不错,如果能配上TIK的剧情就更好了
发表于 2009-2-12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也是曾经的了
发表于 2009-2-12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TIK,不止是曾经,会是永远~~~~~
发表于 2009-2-12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MV~~~~~~歌曲很好听,很喜欢哈~~~~~~~谢谢分享~~~~~~
发表于 2009-2-1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~~: i  B; ?7 E( C$ Z4 w
第一次听这首歌~
发表于 2009-2-12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这首歌的歌词,很好听的一首歌,谢谢亲的分享。
发表于 2009-2-12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谢谢亲的分享...
发表于 2009-2-12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缘分已尽,要懂得放手(虽然很难)。继续苦苦追寻、苦苦追问,受伤的肯定是那苦等的人。
发表于 2009-2-12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听这首歌,很不错喔,喜欢呢,谢谢楼主分享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3:32 , Processed in 0.10468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