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9124|回复: 2

【2008.06.20】don't cry joni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0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<FONT color=#800080>[wmv=0]http://www.51education.net/Article/UploadFiles/200611/20061124095842758.mp3 [/wmv]</FONT></P>, y5 {; N  f# ^/ {! p
<><FONT color=#800080></FONT></P>
7 F2 L+ o2 }8 P( j<><FONT color=#800080>很喜欢这首歌,和喜欢乡村音乐的亲们分享吧</FONT></P>6 y( v' S. w7 G& n( m  j+ ]4 ?) K7 a1 {

9 {( q: R6 [/ G" t[ 本帖最后由 cloris 于 2008-6-28 20:33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6-27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哦,不错的
发表于 2008-8-3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声很好听!  2 s) v+ a  l& O' ]& t6 `
老是有嫌疑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06:00 , Processed in 0.04843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